【本報訊】警方在一五年展開針對黑幫活動的臥底行動,今年初拘捕多名涉案者,其中十三名男子今年二月已就十三項涉及黑社會性質的控罪,在九龍城法院應訊。案件昨日再提訊時,控方指本案涉及一百宗事件及一百五十項控罪,由於控方暫時隻處理了約八十宗事件,故申請將案押後至八月八日再訊,期間各被告續準保釋。
十三名被告依次是無業的陳家健(四十五歲)、報稱商人的張仲榮(四十五歲)、冼寶明(六十一歲)、譚家樂(四十六歲)、退休的陳嘉漢(八十歲)、無業的吳華喜(六十五歲)、無業的黎家龍(四十歲)、從事電話回收生意的張誌珊(四十九歲)、售貨員張明陽(二十二歲)、無業的張浩賢(廿三歲)、巴基斯坦籍的無業漢MAJID AYYAZ(四十歲)、運輸工黃俊楊(十七歲)及無業的潘浚倡(十六歲)。
臥底行動持續逾兩年
被告各被控一罪,其中首、次被告被控於去年九月及十一月,在油麻地一酒吧內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成員及聲稱是三合會幹事;第三、第五、第九及第十三被告則被控於去年三月至十一月,分別在殯儀館、大牌檔、旺角及尖沙咀街頭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巴籍被告被控於去年八月在紅磡販運危險藥物,餘下的六名被告則被控於去年四月至十一月間,在港九各區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
控方昨在庭上指,由於臥底的潛伏搜證的行動持續了兩年多,涉及的事件達一百宗,控罪也有一百五十項,案件由提訊至今,控方至今仍隻處理了其中八成的事件。
案件編號:KCCC 539/2017
原文地址: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614/00176_0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