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時光慷慨 願恩賜於我一生好時光,但如若沒有你在我的身旁,那麽活著和死去 又有何意義可言。餘生有你不長不短,即使讓我用來生三生三世去賭 又有何不可!
——滴墨成殤
聽五月的風 悠然穿梭在耳畔,一路向北 依著一朵花的心事縈繞,從晨曦走到日暮,清淺詩韻 不濃不淡,若相遇 心底的那份歡欣 綿延成一道 時光裏永久的溫暖。
紛繁的世界有著別樣的美麗,隻是有些美麗隻能觀望 卻不能觸碰。每天我們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裏 追名逐利的世界裏 隨波逐流,有時想停 卻停不下來,因為有太多責任要承擔,但真的很希望能讓自己回歸。
那些年 時光很慢 車 馬 郵件都慢,而如今的時代 一切都在時速行進著,喧囂的都市 車水馬龍,人心也開始變得浮躁不安,越來越渴望 心靈的寧靜,越來越懷念從前,慢時光裏的那份純淨、美好、安然!慢時光裏的
那一晚 很冷 當我撐著傘偎著手腳跑到單車旁 看見你的單車還在 我知道你還沒有下來 看著單車的手把上 座椅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塊 我決定等你 那一路 我們走的很慢 那一路 時光很慢!“我知道你每天都會很早 所以你的單車總是停靠在離大門不遠的地方 而我卻總會姍姍來遲 總是希望能找到一個離你最近的位置!”那些時光 很慢 事隔經年 這些回憶 從來沒有在我的記憶裏變淡!
那些年 時光很慢 一輩子也隻夠愛一個你!一人一生足矣。直到我們霜染鬢發 你仍然依偎在我懷裏 一起聽著音樂 回憶我們過往的點滴,一路收藏的歡笑和淚水 成了生命裏最美的印記。這一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到哪裏也去不了!
那些年 時光很慢 那些風 那些雨 劃過遼遠的天際,輕吟淺唱在紅塵的邊緣,靜靜聆聽 舊時光裏 那久遠的曲調。一個人獨坐於幽幽的河邊,在有風的渡口思你念你。寂靜的夜 逃離了白日的喧囂,月影清輝 漫灑點點寂寥,淡淡星光 點綴樹影婆娑。
那些年 時光很慢 慢的沒有一絲一毫能逃離我的回憶,那些年 時光很慢 慢的我不停的奔跑 卻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足跡,我想 就在這個時光的渡口,搭建一間精致的木屋…… 我想如果有來生,我會繼續在這裏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