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一夫一妻的平靜表麵下有著另一個充滿外遇的沸騰世界。
關於偷情,有人調查:美國人是懷著負罪感去幹的,俄國人隨隨便便的幹,非洲人冒著生命危險去幹,法國人習慣性的去幹。美國人總借口說最近的婚姻如何如何不幸福,以此當著自己偷情的借口。中國男人卻老是在潛在的情婦們麵前誇讚自己的媳婦,以證明自己是個好男人、好丈夫。
這個調查準不準確我不好說。但通奸、偷情、不忠、外遇都是同樣的勾當,我們司空見慣。往往當事人是掩耳盜鈴,都以為自己做的很聰明、神秘得外人不知,而不相識的局外人卻早已談的沸沸揚揚。
每個人發現自己遭到背叛時,不管自己有沒有偷過情都會感到十分難過、而且憤怒。這就是典型的“自己可以放火別人不能點燈”心理。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有色心沒有色膽的大有人在;更有孤注一擲的,寧願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者。總之,一個巴掌拍不響,無限風光在險峰。這裏不開花、那裏能結果,何樂而不為。失去一棵樹得到一片森林。你不幹,別人也會去幹,各取所需。
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韻味,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六十歲活輕鬆,七八十歲還活著就成了無價之寶。
歲月的沉澱,產生人格魅力,飽滿、厚實、豐富、多姿,耐欣賞,耐回味也耐寂寞,才是成熟人生的標誌。
二十歲的女人——青春、天真、單純、活潑。像一朵含苞待放的桃花,羞澀,猶如一張白紙 ,單純,天真,希望遇見浪漫的白馬王子,經曆浪漫的“窈窕熟女,君子好逑”而花前月下甜言蜜語。認為愛情就是海枯石爛、相伴到老一輩子。對男女之事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三十歲的女人——智慧、氣質、浪漫、溫柔。像一朵璀璨高貴的玫瑰,迷人,散發出成熟誘人的氣息。因為她們大多褪去了青澀和天真,就好比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讓人忍不住去靠近體貼。她們經曆過青春,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能要什麽。有自信,有激情。缺少了單純,卻多了一份成熟。而這個年齡段的女人,也正直虎狼之年,精力充沛,少了那份少女特有的羞澀感,多了一絲歲月賜予的精明,更會裝扮自己,身材也更精致,更性感了。同時對男人的理解也更深入,知道男人想什麽、要什麽,並且都能表現的恰到好處。
四十歲的女人——穩重、端莊,安靜,賢淑。像一朵雍容華貴的牡丹,大氣。心境更像是一杯清茶,淡如菊,香而簡單的生活。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少了一份對情感的苛刻,多了一份安寧和從容。她們體味到了生活中現實的酸甜苦辣,品嚐到柴米油鹽的真實滋味,更加清楚什麽是該放下的,什麽是該堅守的,對待一些人和一些事不再那麽執著,學會了用輕描淡寫應對一切,這是一個小女孩經曆很長時間還學不來的Derma 21 好唔好
五十歲的女人——終於“媳婦熬成了婆”。絕大多數都做了奶奶或外婆,越過了人生的巔峰來到收獲的季節。周圍都是燦爛金黃的豐收果實,盡管上有老下有小,卻不愁吃穿,贅肉顫抖地追著孫輩喂飯或遛狗、牽貓,傍晚也跳廣場舞。廣場舞是健身文化?其實就是抖肉、減肥、招搖甚至擾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