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願意追求完美的身材,尤其女性。大腿“特別”特別粗壯,也不雅觀。那麼,大腿特別粗壯有什麼辦法瘦下去嗎?
  實際上,瘦大腿同減肥一樣,關鍵是注意飲食和運動。以下方法,可供參考:
1、均衡飲食。平時飲食注意少油少鹽,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東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們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纖維,有效地調理身體,並且有瘦腿的作用。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2、多吃瘦腿食物。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如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而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這些不妨可以多吃。
3、做高抬腿運動。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每天堅持做至少10鐘。

4、騎腳踏車。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5、睡前瘦腿。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瘦腿操的做法: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只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復抬腳動作二十次。然後換一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一只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軟就可以停。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另外,多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多走走樓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瘦腿效果。
老年人應該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呢,這是一個很難辯證的問題。有的人說年紀大了應該胖一點,胖一點的老人臉色紅潤,精神好的,抵抗力就會好,一點小毛病都可以扛得住。也有些人說瘦點好,因為瘦的人身體靈活,膝蓋沒什麼負擔,身子骨硬朗。那麼,哪種情況會更好一些呢?首先,老年人太瘦了抵抗力就會低下,身體虛弱,戰病能力也會低。特別是天氣冷時,天氣變化受寒很容易使細菌、病毒入侵而導致慢性支氣管炎、肺炎、呼吸道疾病的發生,而且容易導致出現營養不良,對健康不利。其次,太胖的老人都會增加高血壓、糖尿病的發生機率,還會加重心臟、胰島、腎臟等器官的負擔。眾所周知,大多數患有高血壓、冠心病、膽結石、膽囊炎和糖尿病的老人大多是肥胖者。肥胖老人由於脂肪沉積,造成新陳代謝困難,促使血管壁硬化和心臟缺血缺氧,容易發生心絞痛,心肌梗塞。

年紀大的人身體抵抗力和身體素質都會大不如前,太胖或太瘦對身體都不好,所以老年人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微胖是最好的。微胖可以有足夠的皮下脂肪禦寒,還可以保護骨絡關節,這樣的身材才是最健康的。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總之,老年人胖點好,還是瘦點好都是要看實際情況的,沒有一個確切的標準,也沒有辦法說明哪種身材最好。老年人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要保持低鹽低脂飲食,限制糖份的攝入,還要適量的運動以增強體質。肥胖的老年人要減少肥胖,以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如果比較瘦的則要多吃一些優質蛋白以改善消瘦,更有助於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