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很好地掌握時間,女性的豐胸效果可以達到兩倍的效果。緋格貝緹Healthy Body Underwear致力於研究女性健康的身體解決方案,並將是您暴露乳房的最佳時間。

BodiBra同Braologie邊間嘅胸圍好?braologie bodibra功能內衣效果點樣?

  生理時機

  從第一次月經周期開始,卵巢動情激素就已經開始扮演驅動乳房由平坦逐漸變豐滿的角色。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美胸最佳時期,第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推介功能 內衣牌子】選對胸圍最重要!著上BodiBra就見效果。

  所以,在這10天裏,利用這台機器進行諸如保健運動,飲食,按摩,穿著比平常更大的內衣,如果你去戈西格灣健康型內衣商店,指南會根據你的生理周期為你提供不同的選擇。

  年齡時機

  青春期的女性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他命E、維他命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這時不妨吃菊花蛋和羊肝燉鰻魚。

  成年女性 有些成年女性體形偏瘦,乳房中脂肪積聚也較少,故乳房不夠豐滿。此時,你應該吃更多高熱量的食物,如雞蛋,肉類,豆類和含有植物油的食物。如:豆漿燉羊肉和人參蓮子湯等。

市面上咁多個功能內衣/胸圍 牌子,邊個先真係有用?由以前嘅心心到而家bodibra,睇住多個用家親證,佢哋嘅功能內衣可以令啲脂肪集中返去胸前,又可以改善副乳同寒背問題,重塑身型、產後修身就係咁easy!

  35歲以上的女性35歲以上的女性,兩側乳房大小不均者,除了注意睡姿、采取按摩等方法糾正外,食療方為:海帶煨鯉魚、荔枝粥等。

相關文章:

胸小怎么選內衣

少女內衣選擇該怎么選教你正確佩戴文胸方法

運動時的內褲選擇

oeuwrghirngkswll

如何挑選內衣面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能 內衣
    全站熱搜

    yan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